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經歷初三,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初三,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急促的上課鈴在風風火火的腳步下飛快地唱和;老師的苦口婆心與家長的叮嚀囑咐不斷在耳邊響起;夜晚的黑暗和溫柔的燈光靜靜地佇立相望;考試的奮筆疾書與清晨的朦朧睡眼成了必不可少的家常。這就是我們的初三,這就是痛苦而又幸福的初三。

  清晨,在鬧鐘那一聲聲地“狂轟濫炸”下,迫不得已的睜開自己那對黑黑的熊貓眼,揉了揉,立馬精神起來,穿衣,洗臉,刷牙,再狼吞虎咽般的吃幾口媽媽熬的小米粥,背起書包匆匆往學校趕,到教室門口,長噓一口氣。幸好,班主任那張凶聲惡煞的臉還沒有出現,便拿出課本,伊伊哦哦的念學過的文言文與枯燥的英語單詞。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傾瀉而下,一切煩惱與焦慮消失得無影無蹤,打起精神來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中午的悶熱招來了無處不在的瞌睡蟲,抬眼望去,一大片的人都在與周公下棋,老師嚴厲的咳嗽聲打斷了美好的夢,幾十雙痛苦難熬的眼睛拚命地阻止着眼瞼的不斷下垂,睜大了眼睛直直的望着寫滿了公式的黑板。我們犧牲了課後那段歡愉的時光,而是在題海中尋覓那倖存的一點點小小的欣慰與快樂。

  夕陽的餘暉淡淡的投射下來,映襯着遠處的山麓如此美麗。我想乘着風而行,飛到那廣闊的海邊,一睹大海的姿容;我想駕着雲飛翔,來到廣闊的草原,欣賞天邊的雲翳。在蒼白無力的燈光下,我總是這樣幻想。幻想未來的美好,幻想那純潔美妙的夢想實現后的種種摸樣。我追求的目標好像正在前方向我微笑,向我招手。我會奮不顧身,向夢想一步一步的靠近。

  初三,我體會到了艱辛,但也不乏快樂;初三,我體會到了寂寞,但也不乏友情;初三,我體會到了壓力,但也不乏夢想給我的無盡動力。這有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經歷初三,也是一種幸福。

  高一:糖楓

您正在瀏覽: 經歷初三,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初三,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