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一詞乍一聽來,總會使人想到灰白色的迷霧,沒有一絲陽光,讓人窒息。我們也常常會因為“失去”而淚眼朦朧。然而漸漸地,你也許會發現,“失去”也是一種幸福。“失去”有時也會是一種美麗的幸福。金秋十月,漫步山中,滿眼都是火紅的“蝴蝶”,它們像是飛天袖間飄落的花朵,悠然地,在陽光的牽引下飛過,這究竟是什麼,竟然會美得如此洒脫?睜大眼睛去追尋,才明白,原來這是秋葉用最後的生命燃起的火焰。生命逝去了,它的美麗卻永遠留在了人間,那如火的身軀分明寫滿了幸福…… 

  “失去”有時也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泉眼無聲惜細流”這是恬靜的;“接天蓮葉無窮碧”那湖水必定是脈脈的;“浮光躍金,靜影沉璧”是深沉的……而當這如漣的水沿襲了“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的命運時,一切便不容易更改了。細流是有收穫的,它匯入大海,也便有了海的浩瀚,煙波浩淼,那氣勢如萬馬奔騰,絕不亞於“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磅礴;那“海上升明月”的美景,也從此充滿了詩情畫意。不信,看那如雪,如玉的浪花,那分明是海幸福而甜蜜的笑顏…… 

  “失去”有時也會是一種苦澀的幸福。珍珠光華潤澤,自古以來既是珍品。無論是誰,在珍珠的映襯下,都會顯得優美動人,而這美麗,卻是蚌的血淚,蚌用必生的心血培育的珍珠就是它的生命。當蚌被撬開的那一剎那,也失去了生命。但它是幸福的,因為它一生的使命終於完成了———它終於將生命幻化成世間的美好了。如果沒有這“失去”,蚌也許會永遠用淚水去沖洗那顆即將失去光彩的珍珠。而現在,人們歡樂的笑臉就是蚌苦澀的幸福。 

  “失去”有時會是一種幸福。也許是美麗的,也許是甜蜜的,也許是苦澀的,也許是……正是這無盡的滋味給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與幸福。把笑臉轉向“失去”吧,因為“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