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仲夏夜,但在我眼中,似乎變成了哀衰綿綿的秋夜。靜靜地,我走在幽靜的小路上,旁邊,還是綠意盎然的草木,散發著迷人的清香,而毫無喜悅的我,卻感覺不到這美好的氣息。

  那一夜,她來了,與我見了或許是人生中的最後一面。一會兒,她就要走了,回她的故鄉,一個遙遠的都市。我看着她,沉默了。真的,不想讓她走,她,是我度過的人生中一個真正的朋友,與她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自從遇到她,我才真正懂得了人生中一個珍貴的事——友誼。

  “我——要走了……”她終於開了口,對我說了這一生中我最痛苦的話。至今。她的聲音,回蕩在我的心中,無法散去。啊,仲夏夜,我卻感受到了秋的氣息,路旁的花草似乎都凋零了,正如我的心靈般沉寂。不錯,她必須離開。於是,我對她的,也只能是深深的祝福……她,真的走了。一會兒,便消失在人海中。

  如今,仍忘不了她,兩年了,她沒有與我有任何聯繫。或許,她早已忘了我,但我,永遠忘不了她。

  每日的等待,她的電話,她的到來,似乎也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種幸福。如今,她已經成為我心中最為珍貴的人了。每當我需要勇氣時,總會拿出她的禮物來安慰,鼓勵自己,她在那裡,時刻都關注着我,我要勇敢,努力,奮進,才能對得起我對她的承諾。我時常想着,或許我做了好事,成功的事,她,就會與我靠近一步。

  這種信念,我永不會忘,開始每日無意的等待,早已升華成為一種堅貞不屈的信念,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永無止境……

  真的,有時,等待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無法言語的幸福。感謝她,在我的人生路上留下一抹痕迹,讓我有了一種快樂的幸福,一種深刻而感動的幸福——等待!

  多少年來,默默的等待,我懂得,等待才是一種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