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多麼溫暖的字眼。生活中處處有幸福:求知是一種幸福,給予是一種幸福,親近是一種幸福……但是,我認為愛才是一種幸福。 

 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多,在四川汶川發生了一場里氏8.0級的地震。在那僅僅幾秒鐘的時間裡,有無數的人民死去。有多少人被壓在廢墟中,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啊!我們的溫總理在第一時刻趕到了現場,總理為了救別人自己卻崴了腳。這就是出於一種愛呀 

 還有許許多多的志願者也紛紛趕來。有的人捐錢,有的人捐物,有的人甚至丟下工作,來到那裡去照顧他們。這是出於一種愛呀!而這種愛會是那些失去親人的人得到溫暖的幸福。 

 在生活中處處有愛。 

 記得有一次,放學之後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被父母接走了,而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母親已經做過兩回手術了,她還能來接我。我問媽媽:“媽媽,爸爸呢?" "爸爸出差了,過兩天才回來。”於是,媽媽脫下雨衣,給我穿上。我說:"您穿什麼?”“沒事。”當媽媽騎車馱我回到家時,已經被淋成落湯雞了。我忍不住哭了,真就是一種愛呀! 

 幸福無處不在。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一種幸福;母子間的親情是一種幸福;全中國人民心連心更是一種幸福。 

 幸福不是說出來的,而是感覺出來的,用心表達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