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輝映紅了半個天空,太陽收起了他刺眼的光芒,晚霞陪他傾訴。於是,人若初見,夢裡花開,縱使殘破,我也願意在屬於我的角落裡守護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簡單。

  喜歡在安靜的時候,帶上耳機。最喜歡聽李玖哲的歌,他的歌,一直是簡單的,但是當你細細品味他的歌時,簡單卻不失情調,總是可以讓人那麼陶醉;喜歡在安靜的時候,拿起郭敬明的書,看上幾頁,他的語言,總是那麼簡單,即使只是簡單,卻不失內涵,他的語言,簡單中透着一縷縷淡淡的憂傷,讓你不能一眼就看出來,但是,卻讓你在合上書後,隨着書上的一句話而沉醉好久,好久。似乎,我追求的,一直是簡單中不失華麗,平淡中而不失亮麗的。但是,簡單絕不意味着低俗、平庸。可能有時,現實已經令人滿意,而我們卻更熱衷於懷念曾經。果然,留下的只是片片殘破的回憶。為什麼不放下曾經,享受現在呢?那麼,你擁有的將是一段最真誠的日子。於是,我說,簡單,是一種幸福。

  眼中虛偽的迷茫,早已化為一棟高牆,將人封鎖其中。於是,看不見前進的方向。所以,我學會活的簡單。只有在這個最透明的歲月中,我才會疼了就哭,樂了就笑,才會有剛和朋友吵完架而轉身又拉手的隨意。也許,每個人生命中注定有一種顏色,或亮麗,或暗淡。但是,我情願選擇暗淡,以為我不用小心翼翼的把自己隱藏在理性的圍牆中,為了所謂的名譽、地位去執着。明知道有些事根本不可能,卻心甘情願去守護一個終會遺憾的夢,滿身是傷,也在所不惜。或許我的簡單,與他們鴻遠的追求相比,不值一提,但我真的想問,值嗎?面對人生一道道的是非題,是前進還是放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從現在起,一步一個腳印,讓屬於自己的人生定格永恆而美麗。於是,我說,簡單,是一種幸福。

  回首過去,總是因為追求的太不切實際,而留下太多惋惜。在這條孤寂的道路上,究竟還要走多久?向曾經放眼望去,那些沿途經過的花朵,依舊絢麗。放下沉重的包袱,讓自己活得簡單點,獨守一方靜謐,在人生中,劃出自己永恆的軌跡。

  人若初見,夢裡花開,縱使殘破,我也願意在屬於我的角落守護那份幸福,是簡單。俯仰之間,燈火闌珊處,看見時光在牆上刻下了斑駁印記。所以我說,簡單,是一種幸福。

  綏中中學初二:、丟丟、

您正在瀏覽: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