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送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發獃……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挺傻的,為了有些事,有些人,只是傻傻的感傷或是落寞,說實話,上高中以後,我覺得我的心思越來越細膩了,我開始學會母親節那天給媽媽寫詩,我開始學會去開導別人,我也會去關心別人了,但是,有時候別人一個異樣的眼光會讓我感到難受,有時候別人的一個小小的舉動會觸動到我,我也會覺得自己變得不堪一擊了,也許,人人都會說管別人怎麼看做自己就行了,可是,試問,真正做到不去在乎別人的又有幾個人呢?我覺得幾乎很少很少,誰不希望別人誇自己完美呢?即使是謊話,又有誰不愛聽呢?這是事實求是的說。 

  其實我覺得也許就是這樣,無論是誰,無論身居那個學校,在不同的人心目中都會有好或是不好,只是多與少的問題了,所以,我覺得不應該被這些外在的東西所擊倒,可是,當真正要分開了,才發現原來我身上全是她對我的好,一次次的哭泣又算什麼?淚水只是一時的衝動,等到人走後,那濃濃的思念也會隨着時間變淡,最後消失,雖然彼此曾經承諾過一輩子做朋友,可是十年八年後的今天,你是否還會記得我?我問過你,可是你的回答超出我的意料之中,你的回答是不確定,雖然我有些許失落,但是我被你的坦誠所打動,謝謝你,也許換做別人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你不同,讓我更加感覺到你的單純。 

  是你讓我懂了好多,雖然有時候我們會不盡如人意,但是那些小風小浪也許才是我們更加值得珍惜的,你的坦誠,你的善良,你的無話不談,讓我對你更加佩服,記住:我不知道你不上學的真正理由,但是我總感覺你是因為某些人,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希望你能夠正視自己,不要總是無所謂的樣子,也不要總是貶低自己,相信你能行,你是一個好女孩,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送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