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再次見到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再次見到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你是我的精神依靠,你是我唯一最重視的……那年夏天,你走了,因為你做了一件錯事,Milk,我最心愛的小貓,我真想再次見到你! 

  那年夏天,愛養似火球般炙烤着大地,知了都熱得懶得叫了,你卻依然優雅而又瀟洒的走向田野,你還記得,那,是我們相遇的地方。 

  那時,你因貪吃,咬着一條魚到草叢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的你,還沒發現危險的逼近。一群調皮的孩子向你走來,你開始沒什麼反應,可後來越想越不對勁,乾脆放下魚,一副準備進攻的樣子。我正好走過,看到一大群孩子圍着在看什麼,於是,我就好奇地走過來看了看,頓時,憐憫之心一下子佔據了我的心。你的毛色真美,黃白相間,雖然有些臟,但是朦朦朧朧之中透着一股高貴的氣質。我隨手拿起一根棍子,對着那些孩子揮了揮,裝作要打他們,他們害怕地逃走了。你對我還有些敵意,依然是一副要咬人的樣子,可我不怕,我大膽地伸出手,溫柔地撫摸着你的脊背。你放鬆了,明白我沒有惡意。我走了,你一路跟着我,如影隨形。我沒有反對,你一路跟着我到家,爺爺奶奶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你便在我家住下了。 

  爺爺對你很好,像待人一樣待你!天天買魚給你吃,而且,他為了你不生病,還紅燒了以後給你吃。而有一天,你卻咬了他,我知道,你這是無意的!對吧? 

  爺爺為你正在殺魚,而你似乎到了叛逆期一樣。你敏捷地跳上桌子,兩隻黃寶石般的眼睛注視着爺爺手裡的魚。 

  突然,你面目猙獰,一下子撲到了魚身上,試圖搶走爺爺手上的魚。爺爺不讓,不停地拍打你,讓你走開,而你卻一點都不聽話,往爺爺手上咬了一口,然後快速的咬起魚,飛奔而去。 

  呵呵,上次的你是因貪吃而被無意救來。而這次的你也因貪吃而要走了,你體會不到我的痛。 

  可惜呀!為時已晚,你走了,我再也見不到你了!Milk,我真想再次見到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再次見到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再次見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