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再次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再次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畢業了,我進入到初中,我稀里糊塗,沒有目標地混過了一年,就在這時我們的班主任肖老師離開了,去了另一個地方教書,在之後我開始後悔了,我反思了一個假期,決定要重頭再來,再讀個初一,初一我開始有了目標,為了這個目標不斷奮鬥,學業逐漸變得優秀,可是好景不長,初一下期,我就被我的玩心打敗;失去了目標,也忘記了什麼是目標,每天都沉浸在迷茫當中,現在又開始反思,我發現是時候該走正道了,現在已經是初二了,可是我不知該怎樣再次起飛,我一直都在尋求目標,什麼是目標,目標代表什麼,好像已經成了《一萬個為什麼》了。

  我有時特別想笑,笑這個世界為人什麼這麼美麗,讓我無所事事,笑這裡的每一個人為什麼對讀書沒什麼渴望,讓我被玩心打敗,我應該得笑自己為什麼空不能白控,讓我被自己這個最大的敵人打敗。

  夢在遠方,像一縷陽光,在遙遠的東方閃耀,我一直都在對自己許下諾言——一定要讓我的夢想而再次飛翔,雖然我現在迷茫,但我相信我會從黑暗中找到光明,我堅持一種信念“寧願放棄選擇,也不選擇放棄”,我相信這個信念會帶領我走向夢想。

  遙望夢想,我要再次起飛,飛向屬於自己的太陽。

  初二:劉文龍

您正在瀏覽: 夢想再次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再次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