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的夢想是挺拔高大;樹木的夢想是直插雲霄;雲的夢想是給大地帶來甘露。我有一個夢想,希望生活在一個潔凈的世界里。 

  每當我放學回家,總能聽見路上的汽車發出“突突”的噪音,一團團的污濁氣體飛向天空。 

  每當我路過路邊的草地時,總能看見有許多人在花壇下的樹蔭里自在的納涼,腳下的草東倒西歪,奄奄一息。 

  每當我回家時,總能看見一棵棵樹上,牽着一根根的線,上面掛着五顏六色的衣物,樹上傷痕纍纍。 

  如今,祖國的大地上,肆虐的狂風席捲着大地,呼嘯着將沙土拋向草原,小草們被沙土蓋住了,慢慢的死去,又一塊沙漠形成了,許多的草兒想挽救回這塊土地,紛紛的上前阻擋風暴的襲來。正當草兒們正與狂風相抗時,人們飼養的牲畜們不停地吃着這些勇敢的戰士們。狂風再一次向大地襲來,勇敢的戰士們支撐不住,紛紛倒下了。 

  這塊土地失去了,可是我們還有連綿萬里的山脈和遼闊的森林,還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呢!但是愚昧無知的人們呢?沒有預知到一場災難的來臨,肆無忌憚的破壞着大地上的生靈,砍伐着勇敢的勇士們。大自然在一直不斷的循環着,維護着生態的平衡,死而復生,生而赴死,生命沒有斷續過。人們破壞着環境,必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我們每天呼吸着汽車廢氣與工業廢氣的結合體,我們的肺已經遭到了極大的破壞。 

  我們破壞環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食其果。由於二氧化碳的濃度增高,我們正在面臨著全球變暖的局面。兩極冰帽溶解,海平面增高,嚴重的威脅着人類的生存,每年海平面上升,沿海的人民到時候不得不舉家遷移。據不完全統計,廣東沿海的海平面正以每年一厘米的速度上升,至2030年海平面可上升30厘米,到時珠三角有1000多平方公里的區域和海島面臨被淹的危險,數以百萬計的人口需要遷移!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多種樹,增加植被的覆蓋率,少扔垃圾。在此方面,有些國家就做得比我們好,在日本,他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67%,這是一個多麼高的覆蓋率啊! 日本的綠環境、造林觀念和方法,對於我們祖國的森林保護和植樹造林以及各地正在進行的生態建設和生態恢復,是非常有啟發和借鑒意義的。期待着我們祖國的綠環境早日形成。 

  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讓我們為我們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