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山如此多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山如此多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山如此多嬌,廣闊的森林是她的秀髮;清澈的湖水是她晶瑩的眸子;雄壯的山峰是她堅硬的脊樑;悠遠流長的大川是她飄動的玉帶。 

  望雲捲雲舒,成萬馬奔騰,頃刻間,成雄獅、成小犬、成玉兔、成小舟…變成一片寧靜祥和的氛圍,置心其中,一顆焦躁不安的心頓時平靜下來,完全融進這片變幻多姿而充滿人情味兒的世界中去。 

  展望了藍天,就來感受大地。 

  飲酒一杯,用奔放的情懷去詮釋大地,去感受大地。一片鬱鬱蔥蔥,使人頓時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接受了無數次風吹雨打,生命之氣力絲毫不遜一絲,倍受雨打而更強,時受風吹而更堅。 

  森林中的主要節目便是這鳥叫蟲鳴了。閉上眼睛,用心細細的去傾聽者天籟之音:鳥叫和着蟲鳴,這自然的完美組合令人怦然心動。這音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婉轉,時而中斷,其中的每一個音符都會使人產生一個動人的想像。宛若一把鼓琴彈奏出的古雅之曲,宛若一股甘泉慢慢的滲入人的心中 

  接下來就是水了! 

  “水”,僅僅這一個字,包羅萬象。既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又有溫柔嫻靜的湖水泉水,也有活潑可愛的小溪。俗話說“仁者愛山,智者愛水。”形形色色的水在多少文人墨客的筆下流過,成為一個個華麗,朴雅的語句。捧起一把水,浸在臉上,明目而?[神。此時,被洗凈的不僅是臉,更是心靈。 

  江山如此多嬌,怪不得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您正在瀏覽: 江山如此多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山如此多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