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因為有了四季,變得絢麗多彩;天空因為有了彩虹相伴,顯得斑斕悅目,寧靜的湖水因為有了幾處游魚的細點,變得生趣盎然,而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他們,變得多姿多彩……

  任何時候,當你抬頭張望時,呈現在眼前的顏色必定是五彩斑斕的,絕不僅僅會是單調的黑白,這時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豐富,很美。但是,今天我所要為述的觀點不在這方面,而是對於我所理解的“彩”的另一種隨述。

  當我們看到五彩的世界充溢着這麼多種顏色時,是否有想過世界上的物質其實同色彩一樣的多,一樣的令我們眼花繚亂?是的,這個世界的人和事同樣多姿多彩,甚至會比平日里我們所觀察到的更為深刻,更為令人深行省。

  當你深刻的思考你所處的環境和你身邊的事時,會發現其實在日積月累中,我們的內心已經被很多東西填充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豐富,令人?目。處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我們要做的是什麼呢?一味的享受嗎?不會的,要有所付出才會有所享受,在我們不斷提高完善自我的同時,已經吸納了太多這些“多彩”的東西了,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如何使自己在這種環境下充分的度過,使自身的價值完完全全的體現。

  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吸納着精華,用其積蓄我的能量,提高我的內涵,讓我在這樣的世界中也添上一筆自己的顏色。其實,也許有些東西或許真的令人羨慕,但我覺得,只要簡簡單單的盡自己最大力量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好,因為在這麼豐富的世界里,根本不可能去調試所有的顏色,,只是要將屬於自己的那一種調到最佳即好。

  世界是多彩的,生命同樣是多彩的,面對五彩斑斕的今日,你或許會渴慕,或許會崇拜,或許,會茫然…但是我想請大家知道:世界上縱使有太多的色彩,也只不過是由每一個顏色組成的,所以不要總是驚嘆外界的美麗,儘力做好自己就最好。

  我不羨慕此刻世界的多彩,我只想調試好自己的那一種顏色,再回首時,讓世界因為我而多彩!

  天津市寶坻區第一中學高一 王學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多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