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時節,勤勞的農民伯伯在收穫着用汗水換來的糧食,園丁般的老師在給祖國的花朵施肥澆水,勤勞的蜜蜂在吸去着甘甜的蜂蜜,他們都在收穫着他們用汗水換來的東西。而我,在這碩果累累的季節,收穫着什麼?

  今年的秋天,我步入了高中的大門。在這充滿競爭的學校,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剛開始,我的心情十分煩躁。總是在上課時走神,看着數學書上那複雜的公式,我十分頭痛,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未來沒有知識是不行的,我要向前奔跑,向著太陽前進,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於是,我為自己設立了一個小目標,向著目標前進,早晨伴着未消逝的月光走進教室,繼續攻克那道令我挨老師訓的難題,晚上躺在床上,想着老師講的內容走進夢中。但我遇到那些難題,我不會輕言放棄,找同學幫忙解決,在這種互動的環節中,我收穫到了友誼。

  慢慢的,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在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的過程,我收穫到了謙虛使人進步的精神,收穫了珍貴的友誼,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新知識及為人處事的方法。

  秋天,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謝謝你讓我收穫這麼多!

  高一:路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