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電,如此多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如此多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電,本是人們已經習以為常的自然現象。那震耳欲聾的聲響和制眼的光芒常常讓人膽戰心驚。因為閃電常常傷人和牲畜,所以人們只看見了他不好的一面,卻沒有發現她的美。

  正是閃電的耀眼,讓我一直深深的對他着迷……

  那是一年夏天,正放暑假。忽然太陽捲起鋪蓋回了家,天空完全被烏雲佔領。狂風帶着大雨趕來,颳得小樹哭泣,淋得大地傷心。

  我抬頭望向天空,一條“銀蛇”劈開雲層,劃過天邊,射向大地那一條“銀蛇”在天空畫了一個碩大的“之”字。隨後就爆炸了,炸了個粉碎。

  銀蛇已經完全變了樣。顏色變了,從藍白相間變成了紅黃相間;形狀變了,從“銀蛇”變成了“老樹根”,身上分成許多須一樣的小閃電。雖然這到美麗耀眼的閃電從“出生”到“死亡”,只有短暫的幾秒鐘,但卻演繹了生命的多姿多彩。

  雷電耀眼奪目、雷聲轟鳴,真讓人着迷!

  五年級:畢遐雯

您正在瀏覽: 閃電,如此多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如此多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