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我們不冷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我們不冷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我們不冷漠 標籤: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我們追求非主流,沒完沒了的摩天輪,畫出的火星文,我們被媒體、成人稱之為“90后”。我們被貫上冷漠、自私、偏激等字詞……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地震,這是中國20世紀以來發生過最大的一場天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災難面前,中華民族爆發出了強大的凝聚力。人民的子弟兵、白衣天使、各地的志願者戰鬥在一線,而各界人士也捐款、捐物,關注着四川。

  雪災面前,我們未能獻出自己的愛;藏獨,我們也認為不過爾爾。也許,全國人都災難中認為我們“90后”真的是一群冷漠的孩子,只知道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搞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來彌補心靈的空虛。

  但是,我要說,你們錯了。我們冷漠、自私只是因為我們太幸福,太安逸,不懂珍惜,沒有經歷過真正的災難。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災區的情況也牽動着我們的心。我們在悲傷流滿面,在感動中熱血沸騰。

  災難,喚醒了我們在蜜罐中浸泡已久而變的麻木的心。“90后”也想做點什麼。我們拿出自己的壓歲錢、零花錢向災區捐着,100元、1000元……剛過18歲的考生們更是紛紛獻血,為災區出一份力。我們穿上了愛國襯衫,在廣場擺起了火燭愛心。各地“90后”的行動源源不斷的匯聚成一條愛的河,流向災區。

  能做的,我們都做了,真的,我們儘力了。剩下的,我們只能為災區人民默默祈福,希望災難早點過去,他們能重建家園。

  災難,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沉痛與損失,也有人間的感動與真愛。可能,“90后”不習慣這樣的感動,不習慣用流淚來表達自己的悲傷。但相信我,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的真愛,我們回把她藏在心底,用她來永遠溫暖我們。

  作為“90后”的一員,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訴全中國,我們不冷漠!

您正在瀏覽: “90后”,我們不冷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我們不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