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雖然不算富裕但是我們十分的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媽媽和一個幽默樂觀的爸爸 

 我爸爸是一名工人,他每天都和我一起出門,一起回家,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哦!對了!我爸爸還有一輛自行車, 這是輛“永久”牌載重自行車。至今,它在我家已經整整14年了,可是它的實際年齡可不止這麼多了,他可比我大多了。因為我爸爸在上中學的時候就買了它了。雖然它已顯得有些蒼老了,我與媽媽曾多次叫爸爸換一輛嶄新的電瓶車,但老爸卻不聽。他仍然每天照常使用它,大概是由於時間長了,有感情的緣故吧,爸爸總是把自行車擦得乾乾淨淨,打足氣,鏈條上足油,再用手轉幾圈腳蹬,聽一聽有無異響,然後才滿意地去干別的活。這輛自行車為我們家幹了許多的事情,為我爸爸立下了“汗馬功勞” 的同時,也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因此爸爸還給它起了一個十分好聽,十分親切的名字:“老永久”。爸爸每天用它載着我上學,我呢則坐在爸爸的背後,因為那兒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全感,我們一路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講着笑話,開心爽朗的小聲伴隨我來到學校。說實在的,我真的一點兒也不羨慕那些有司機送的孩子們,他們不就是有錢嗎?但是他們有金錢買不到的快樂嗎?那是看着他們的小汽車經過時,我真是太得意!太自豪了! 

 晚上我和爸爸一回到家,迎面而來的肯定還是一陣香味,那一定是媽媽準備好的“豐盛大餐”,雖然“大餐”的原料全是媽媽早上在菜市場上“千挑萬選”下來的便宜的“落腳貨”,但我媽媽總能把它們燒的十分美味。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是談點早晨的趣事,甭提有多開心了,說實在的我一點兒也不羨慕那些吃魚肉海神的孩子們,他們不就是有錢嗎?但是他們有金錢買不到的快樂嗎?那是看着他們飯店裡吃飯時,我真是太得意!太自豪了! 

  總之到底只有一句話: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