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非花 霧非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非花 霧非霧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非花 霧非霧 標籤:花非花作文

  花非花,霧非霧,在那煙雲繚繞處,琴裂了,弦斷了,天籟之音停止了。

  花開花謝又一年,生命在琴音中漸行漸遠。婉轉悠揚如那高山間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好似那懸崖下蕩氣迴腸。

  指尖流出音符,靈動在琴弦中跳躍,將那一份空明拋向天際,火樹銀花在空中綻放,最後歸於沉寂。把心,化作一曲終結,用高傲掩飾落魄,用琴音化解寂寞。

  像霧像雨又像風,變化中孕育了一種淡定,靜悄悄開滿了花。

  讓琴不裂,弦不斷,再彈一曲高山流水,感受那百轉千回,讓心與指尖一起飛揚。

  山間泉水流,空谷鳥兒飛,琴音與生命共同組成了樹的魂。

  撥弦,音起,手指翻飛與琴弦難割難捨,眼花繚亂處琴音如水瀉出,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只覺將要與琴音共同瀰漫山間。

  曲畢,手指不再翻飛,卻怔怔然木訥了自己,似乎魂早已融入了琴身。

  終於,花開了,霧散了。

  陽谷一中高一:趙飛

您正在瀏覽: 花非花 霧非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非花 霧非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