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世上最美麗的表情,它象徵著幸福,友好和寬容。在成長的道路上,微笑一直陪伴着我,激勵着我。

  在一次長跑比賽中,運動員們努力地向前奔跑,揮汗如雨,我就站在跑道旁邊觀戰,突然,一位運動員在換道時與後面的一位男生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兩人早已筋疲力盡,哪兒還經的起這一撞,頓時都倒在了地上,周圍的觀看的學生都認為一場衝突不可避免,甚至可能打起來。但出乎意料的是,當他們站起來時,並沒有起任何衝突,兩個人只是微笑了一下,話都沒有說,便繼續向前跑。在場的人都很佩服那兩人的心胸,佩服微笑的力量。

  還有一次,學校組織大掃除,同學們都互相幫助,充滿了和諧的氣氛,但是一聲巨響打破了這種和諧,同學們順着聲音看過去,原來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打破了班上的花瓶,老師聞訊趕來,氣憤地朝那個同學走過去,同學們紛紛為他求情,請老師原諒他,老師看着那打碎的花瓶,又聽着同學們的勸說,左右為難,於是,她將生氣的表情收了起來,微笑的對那個同學說:“沒事,你再去買一個就行了。”雖然聽說要賠,但那個同學看到的是老師的微笑,而不是嚴厲的眼光,心裡感到非常溫暖。

  還有一次,班上舉行數學考試,平時數學成績優異的我,這次居然沒及格,我一拿到試卷,心裡很傷心,很害怕。回家的路上,下着小雨,大樹和花兒低着頭,彷彿在嘲笑我。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等待我的本應是一場嚴厲的訓斥,但她沒有罵我,而是微笑着說:“下次努力點就行了。”那一刻,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下一次的數學考試,我通過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一場誤會,不需要千言萬語來辯解,只需要一個微笑,雙方就能互相諒解;再陌生的人,不需請客吃飯,只需要一個微笑,就能成為知心的好友,因為每個人都明白,會微笑的人是值得信任的。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語言,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純凈的語言。

  微笑無私地陪伴着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學會用微笑化解矛盾,用微笑美化這個世界!

  高一:Fly

您正在瀏覽: 微笑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