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就是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就是動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往往人們都有好多的希望,好多的渴望。

  從古到今古時的大多人們大到渴望生活的怎樣,聖賢們渴望被君王們重視,那些小人們渴望掌握天下。到了今天人們渴望生活的幸福,生活的快樂,那些人才們渴望用自己的知識建設國家,那些國家領導渴望……

  正因為有了那些渴望古時的聖賢才會用功讀書,來顯示自己的才能,那些小人有了那些渴望他們才會背叛國家,賣主求榮,為了自己的利益見利忘義

  三國時期魏國的君主曹操年輕時他渴望統一天下,他那種豪邁的氣勢曾經:“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那種渴望是他為了同一國家發憤圖強。

  中國近代史的抗日戰爭,正是因為中國人民渴望抗擊外來侵略,和平國家,最後許多人用鮮血來證明渴望就是動力,正是因為當時的那種渴望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天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渴望,正是因為那種渴望,才可以使國家繁榮富強。

  要我說渴望就是一種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了那種渴望人們即使有金山銀山人們沒有了渴望那麼也只能眼看着錢而不會消費。那麼人們生活的意義何在?人們只要有了渴望就會做出許多事情,事情不分好壞,人們的渴望不同做出的抒情就不同,渴望養育了人們,但是渴望過度就會變成野心,一個有野心的人,即使言行舉止是個紳士,那麼那位紳士也只是一隻有耐心的狼。

  也許我們平凡人的渴望沒有偉大的抱負,沒有豪言壯志,有的只是最渺小。最自私的小渴望,但是請我們時時刻刻的銘記,渴望就是動力!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撫寧二中高一:邵岩冬

您正在瀏覽: 渴望就是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就是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