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是這麼愜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麼愜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好藍,風好柔。周末總是呈現出一副懶洋洋的姿態。

  早上起來已經九點了,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幸福!這麼多天來,似乎都沒有睡過好覺,每天不是被樓下那聽不懂的佛教音樂早早吵醒,就是被雞啼聲從睡夢中喚醒,雖然我沒有那種聞雞起舞的精神,卻依然頂着一雙熊貓眼進出辦公室。

  洗簌完畢,一邊吃零食充饑,一邊聽着電腦里傳來《今生你還欠我幸福》的電台聲音,突然感慨萬千!或許每個年輕人都至少有一個憂愁的故事。幸福是個啞巴。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永無彌補。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可我何時才能等來“我懂君心,君懂我心”那幸福的日子。

  還好周末就是這麼愜意,你可以拋開一切,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聽完電台,手裡捧着一杯菊花茶,靜靜地暢遊在書的海洋里。偶爾閉目養神,偶爾站在陽台上眺望遠方,細細地揣摩書中所含的韻味。想起畢淑敏曾經在《我所喜歡的女子》中說過這麼一句話:“我喜歡愛讀書的女人,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女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我本不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子,但畢淑敏的話卻時時縈繞在我耳邊,時刻激警醒我,慢慢地我也喜歡上了閱讀。正所謂“淑女必書女”,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麼愜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麼愜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