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遺棄的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五歲來到這座城市,準確地說,是被送到這裡來得。他們說我有嚴重的暴力傾向,有嚴重的抑鬱症,是個非常危險的精神分裂症患者。我輾轉於各大精神病院之間,甚至還因此去了趟美國,均告失敗。終於,我來到了這裡——天空之城(很美的名字啊!)

  我已經記不清我剛來到這裡時的情景,好象永遠是灰濛濛的天空和半夜傾盆而下的雨,以及和我一樣無所事是的人群。這裡沒有什麼綜藝節目,也沒有什麼警察和秩序,當然也沒有暴力和愛情。我們除了坐在牆根邊發獃,沒有其他事情去做。

  天氣好的時候我們便到處遊走,像春天離開媽媽的蒲公英。逛便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歡笑,沒有哭泣,沒有人說話,這是一個沉默的城市。所有人都是被遺棄的傢伙,不管他們以前是總統、科學家、影視明星,還是工人,售貨員、作家。人們在不同的地方仰望同一片天空,灰濛濛的天空……

  “請那些在歡樂中發霉的人們迅速死亡,好讓應該成長的孩子能夠成長,這一天將會到來!他們將用我的詩作為孩子的名字”

  馬雅可夫斯基,我十五歲以前最喜歡的詩人。他還有一首詩,叫《穿褲子的雲》。我都是穿褲子的,他們也一樣,可是我們誰也不會成為雲。我們整天仰望着蒼穹,等待着拯救,等待着拯救后再次的被拋棄……

  最後有一天我決定離開,我不是精神病人,只是一個小城市民而已。雖然我一無所有,沒有未來。

  我走的那天還是灰濛濛的,半夜時大雨準確地傾盆而下。我知道我不會再回來了,於是我留給這城市一些聲音:

  “再見啦……天空之城,再見了……被遺棄的人們”

  我們都還是有明天的,只要我們還期待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