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界走了,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走了,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你會不自覺的想去回味以前的生活,感嘆着時光荏苒。有人說,愛回首過去,是因為迷惘現在。的確,你是否感覺到自己正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漫無目的的在走向未來,憧憬着,懷抱着……

  世界在不停的走着,我們也宛若一粒塵埃,不甘於現狀,總幻想着一番抱負。如今,我們站在過去的時空中,是否也會感嘆過去的無奈:我們擠破頭的往前奔跑,遺失了很多,人性的冷暖是在你來到這一世界最初是就已經固有的,還是在接觸人性的成長所渲染的,我們被所謂的外界同化了,離開了將我們同化的工具,忘卻了什麼,會有惘然一剎想去抓住什麼。

  我們還在走着,卻懷念着過去的什麼,沉溺過去,得不到未來,可我們為什麼會這麼珍惜過去的時光,“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我為什麼會覺得這句話這麼諷刺呢?感覺我擁有着現在,卻悼念着過去。也許,逝去的我們只能揮手說再見。無論此刻的你在緬懷着什麼,抑或承認屈服於已定好的枷鎖中。

  世界走了,你在哪裡?此刻的我們無法去晨鐘暮鼓,無法改變現狀的生活,我們被賦予了既定生活的奴隸,匍匐前進,卑微,或是艱苦,我們不得不咬牙堅持下去了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此刻在哪裡,將要走去那裡……

您正在瀏覽: 世界走了,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走了,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