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遺棄的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視線頃刻間被拉往院內那個被人遺忘的荷花池,映着陽光一切都有些詭異,只有那盛開的荷花有放不下的艷麗。然而被單調的夏色所覆蓋的整個院子里瞬間好像又被什麼佔據了?雖沒有接天連葉無窮碧的連綿,卻也達到了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氣勢——殘陽下,荷花噴射出的火焰映紅了半邊天,正可謂是荷花引火灼藍湖……

  湖藍色的“屏”上,火苗開始蠢蠢欲動了,也許是強光刺眼它們藏在樹陰下面努力的偽裝自己,生怕自己的火焰灼燒了自己,冥冥之中自己已經登上一條小舟在“火海”中穿梭自如,就像是一條火龍,暢遊在別有一番滋味里,曾被太陽精心呵護的“水晶”,如今已失去了往日的風光,被遺忘在一片片“樹葉”上,庸懶的翻滾着,可是反襯着陽光也是那麼的美麗,可是,又那麼容易被斑駁的艷麗刺傷眼。甚至有了離開的衝動,場面是那麼的尷尬,就好像是被扒開面具一樣赤裸裸的面對面……令人失望無奈的也就是這樣,往往嬌艷的背後總有一面冷冰冰的牆支撐着,一點嬌艷的面具被人撕破,那艷麗的薄膜是招架不住的,獨剩一面牆顯得那麼的孤立,此時它也就失去了被欣賞的價值了!

  一番空想后自己也走出了火海的炙烤,一切又都平靜了,轉身一看火焰似乎慢慢褪去了……因為夕陽西下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