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擁抱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和涼辰的故事還在繼續,我揉揉發脹的雙眼,把粉色的書籤夾在139頁。然後鑽出了曬不到陽光的屋子。

  推開門,一股暖流迎面而來,我嗅到了陽光的味道。抬頭,陽光爭先恐後的灑在我的臉上,身上,然後漫過我的腳背,投到地下。我一時有些不適,可我卻如此喜歡這種感覺:暖暖的,烘着我的背。

  伸出手,任陽光從我指間流過,我抓不到,卻能真實地感受到它:帶着微微的青澀,毛茸茸的透明,有種手指輕彈即破的質感。我啞然失笑,這種感覺有些陌生,“溫暖”?或許是吧!它到底有我有着怎樣的距離,讓我可望而不可及?

  記憶大門發出不情願的聲響,我開始回想,自己怎樣與它一步步遠離,終於,才發現:

  曾幾何時,我喜歡坐在五樓的教室,看下面人來人往,高二高三的學長學姐像一隻只螞蟻一樣做着往複運動,每天重複着相同的位移。

  曾幾何時,我開始幻想,等到自己有一天長大,是否還會坐在教室看學弟學妹們跑來跑去,他們長的一模一樣,從樓上往下沖,一不小心,將我撞倒在地?

  可突然有那麼一天,沒來由地對這個世界漠然以對,習慣了把微笑僵硬成嘴角上揚的動作,微笑過後,心裡依然波瀾不驚;習慣了在碩大的世界里獨自穿梭,轉身離去,終究只是過客。直到心中瀰漫開一種不可抹去的悲傷,赤裸裸的心在陽光的照耀下隱隱作痛,才開始正視內心那無法填充的空白:原來我已在生活中低頭忙碌了太久,似乎忘記了該抬頭嗅一嗅陽光的味道。原來,冰冷的心還需要一處明媚角落:給我溫暖,讓我沸騰!

  “陽光”,多美好詞語!“溫暖”,多完美的詮釋!

  伸出雙手,讓陽光流連在我的掌紋里,張開雙臂,讓陽光在我懷裡嬉戲。我肆意的享受着它,像一隻貪婪的貓……

  朋友,讓我們在這個安靜的世界,由陽光過濾我們日漸封閉的心,讓那些潛藏在心底的微笑,最最真實的浮現在我們的嘴角。張開雙臂,讓我們一起擁抱陽光!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第二中學高一:封夢雪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