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陰雨擁抱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陰雨擁抱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晴天,晴天 陽光那麼飽滿 似乎一切都那麼完美 愛陰天,陰天 陽光稍有不足 似乎一切都在不足中改善 愛雨天,雨天 陽光只有少許 似乎一切缺陷都是一種美好 擁抱陽光,陽光 似乎把天地間一切變得美麗  也許晴天 也許陰天 也許雨天 陽光是永遠存在  無論在晴天,陰天,還是雨天 陽光是生活中永遠存在的 無論晴天,陰天,雨天 我渴望擁抱溫暖的陽光 緊緊的擁抱 可是一切都不可能實現 陽光與我 即使很近很近 也是遙不可及的 擁抱陽光 永遠的夢想 永遠的渴望 永遠的遙不可及  也許每個人都希望擁抱陽光,希望幸福的光輝降臨在自己的身旁。總有一天,代表幸福的陽光,會在我們的身邊降臨。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成為被祝福的人類.也許這只是我的想象,也許這是真的,也許一切都是夢想.

  幸福的光輝

  祝福的人類

  永恆的夢想

  永遠的信念

  也許有一天,遙不可及的信念,會變成永遠的事實

  PS:嘻嘻~四年級的文章,總覺得有點怪~☆。·★

您正在瀏覽: 晴陰雨擁抱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陰雨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