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種語言,能夠描述陽光一剎而逝的那種美好。所以,我們只有盡情張開雙臂,去擁抱她,擁抱我們的陽光。

  陽光是希望的力量,是信念的力量,更是自己的力量。“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周邦彥的詞,讓我眼前立刻浮現連天的荷葉奮力張開雙臂爭相擁抱陽光的樣子,讓陽光蒸發昨夜的雨滴,只留下今天心間的暢快,躊躇滿志地奔向今天的挑戰。看了08年春晚的人,一定對這樣一個節目印象深刻,一位失明的年輕人賣力表演着,為大家帶來笑聲,曾志偉、馬三立、文興宇,一個個笑星名人,他都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他就是楊光。楊光。陽光。他父母給了他一個多麼好的名字!他也許這一輩子都無法真正看見陽光,但他卻懂得用心擁抱陽光,甚至可以為大家帶來陽光。他說,這是母愛的力量,其實,更是他自己的信念的力量。

  陽光是撫慰心靈的微笑,是全心信賴,更是溫暖人心的關懷。桑蘭,一位感動世界的微笑天使。當年仍是花季少女的她,自跳馬上摔下,從此,便再也沒有站起來。全世界都以為她會痛哭失聲的時候,她卻笑了,對趕來探望她的每一位人。她不是不想哭,只是面對關懷備至的教練與隊友,牽腸掛肚越洋而來的父母,以及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關注的目光,卻笑了出來,為這太多太多她無以回報的陽光般的愛。她剛失去了為之奮鬥了十餘年的體操事業,失去了行走的能力,面對難以揣測的未來,她這一笑,為更多身在絕境的人帶去了陽光。

  擁抱陽光,就是讓希望洗滌你的心靈;擁抱陽光,就是讓愛蒸發你的憂鬱;擁抱陽光,就是張開自己的雙手,迎來嶄新的明天。

  卡夫卡縱有傲世之才,但過於壓抑的成長環境卻使他不敢擁抱陽光,永遠躲在灰暗的角落,用他近乎扭曲的眼光審視着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他的作品在天才,也始終不能為一些人所接受,正是因為作品之中缺少了陽光的味道。杜拉斯再如何看重愛,卻也是與相愛的人折磨到老到死,她不敢全心信賴,總是疑神疑鬼,缺乏陽光與真情擁抱的愛,難道可稱之為真愛嗎?

  擁抱陽光,讓陽光蒸發你昨天的淚滴,蒸發你所有的不確定。擁抱陽光,擁抱一個更美的自己!

 四川廣安武勝縣武勝縣萬善鎮初級中學校初一:滕俊傑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