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散后,陽光總是透過雲層從那之間穿過,我才發現,原來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黑壓壓的雲層總是叫人心寒。陽光也躲了起來,不肯露出笑臉。漫天的水滴傾瀉而下,像是一把把的利劍,劈開天地的一切,也劈開了我和她的情誼。

  都說女兒是母親的小棉襖,我也曾和她這樣度過我的短暫的童年。也許是時間磨滅了溫馨,也許是成長阻斷了和睦,我和她之間越來越格格不入。

  那天,雨很大大的只是雨滴打到背上會很痛,讓人忍不住地戰慄。我拖着沉重的書包,任憑雨滴打到身上,慢慢地走回了家。

  “你看看你,怎麼考的,這樣的分數你都能考出來,你是不想學了還是怎麼樣,當初你是怎麼向我保證的?說得好聽,你的行動呢?難道我花那麼多錢讓你去補習班,回報就是這樣的嗎?”聽着媽媽的訓斥,再看那張布滿紅叉叉的試卷,心情特別差,就像那門外的天氣一樣。

  六十六分,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媽媽還在不斷地訓斥,我感覺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

  “沒考後怎麼了,有本事你去考啊,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要我怎樣。你說去補習班,我也去了,你以為我很想去嗎?”也許是我已經昏了頭,竟說出這種話。

  “你,你,你氣死我了我,有本事就走!”

  走就走,我巴不得你這樣說呢。

  於是,我跑出了門。

  隨後,在雨中,我聽到媽媽那近乎無情的話:”走了就不要回來。“

  又是”咣“的一聲,門被關上了。

  雨打在臉上,臉上濕濕的,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父母總是這樣,自己那一輩的時候不知道努力,就會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哼,自私的人。

  我跑到了公園,我坐在長凳上,把頭深深地埋在了膝蓋里。雨水被風吹到身上,很冷。然而我已經麻木,一切都沒被察覺。

  突然覺得身上一暖,抬頭望去,原來是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放眼望向四周,一切事物經過洗禮,讓人覺得心曠神怡,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我站起身,張開雙手擁抱陽光,感覺是那樣的美好,這時才發覺一切都不重要了。

  於是又像以前一般,任性地發完脾氣,離家出走後,厚着臉皮回到家,看見桌子上的一杯薑湯,心情也不是很糟了。

  擁抱陽光,擁抱幸福,拋掉一切不如意,讓世界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