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敞開心扉,擁抱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擁抱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女孩,她總是低着頭,幾乎不會對任何人說任何話。別人對她說話,她只會默默離開,所以她沒有朋友,沒有快樂。放學的路上,常常望見她一個人的背影。偶爾有個同學經過,她們倆也只是保持沉默。 

  “是嗎?是嗎?我們要去野餐……”“是吖~!”“那我們帶什麼呢?”大夥紛紛為這次野餐而興奮……但你望見角落裡那孤單的身影了嗎?那樣孤獨、無助。只有她一個人獃獃望着窗外,看着窗外那成群結隊的鳥兒。她頓時感覺到世界只剩她一個人。幸福的天使把所有生命都帶走了,但唯獨忘了她。那一天,大夥把東西都準備好了,一組一組弄得有模有樣。但她什麼也沒有帶,也沒有人邀請她加入。 

  她沉默了,無語了,難道上帝真的遺忘了她嗎?那張臉上,渴望得到愛的神情似乎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但卻沒有人體會到她心裡那股強烈的願望。 

  哭泣是她那時候唯一能做,也唯一能有勇氣做的事。她哭了,流下了那一行行豆大的淚珠。她從來沒有那麼傷心過,從來也沒有那麼難受過,她那時候是真的認識到了友情的可貴。 

  大家都準備出發了,只有她坐在教室里,趴在課桌上。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了。那腳步聲沒有那麼清脆,也沒有沉重,但這陣腳步聲卻那樣充滿活力。“怎麼了?怎麼哭了?”她聽出來了,那是她同桌的聲音。她慢慢抬起頭,望見那同桌一臉的喜悅,還拿着一張紙巾遞過來。頓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接過紙巾擦乾了臉上的淚,笑着對她的同桌說“我能加入你們嗎?”她的同桌臉上充滿了驚訝,或許她第一次發現她笑了,而且說了那麼多話。同桌高興地點了點頭。 

  從此,那張紙巾擦去了膽怯的淚,朋友使心中那扇窗通往天堂的門打開了。不是幸福天使遺忘了她,而是她忘了怎麼去找幸福。 

  那個她就是曾經的我,那個單純不懂事的我。自從那件事之後,我變得開朗活潑,到哪裡都有我的歡笑。我不再害怕孤獨,不再害怕夜晚。因為幸福就在我身邊,陽光時刻照耀着我的心扉。 

  我永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擁抱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