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路上,學校的考試和老師布置的作業,讓我無比煩惱。才上初中,我竟然已經有“壓力山大”的感覺。走過拐角,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到我的身上,倍感舒適。是陽光!

  “多晒晒太陽,對身體好。”小時候,姥姥常常這麼對我說。一有空,她就抱着我去院子里曬太陽。我總是不肯老老實實地獃著。一會兒就掙脫姥姥的環抱,到地上去撒歡。有時,姥姥會放任我去,只是叮囑我不要跑太遠,別摔着。有時,她卻又把我抱起來,說:“你怎麼就不肯好好晒晒太陽呢?要不,姥姥給你講故事。”我這時便不再亂動,靜下來細細聽那幾個永遠講不完的老掉牙的故事。

  有一次,我又呆不住了,便對姥姥說:“我抱抱你,你就放我下去吧!”姥姥笑笑:“我的大外甥,你要是抱抱這陽光,我就放你玩。”“可是,陽光怎麼抱呀?”“這陽光呀,怎麼不能抱?你好好獃着,伸開胳膊,這陽光就自己來抱你啦!”我不解的張開胳膊,卻沒有感覺到什麼異樣。“姥姥你騙人,陽光根本沒來抱我!”“唉——”姥姥嘆口氣,便將我放下,讓我自己玩去了。

  現在,我站在回家的路上,再一次擁抱陽光。溫暖驅散了不快,心中感覺到了力量。我大步走着,陽光真的來擁抱我了。

  山東臨沂莒南縣莒南縣第六中學初一:徐大宇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