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躺在草地上,望着那溫煦的陽光。暖暖的,柔柔的,帶有家的感覺。望着陽光獃滯着在回憶這什麼呢?也許增進擁抱過真正的陽光-----友誼。 

  那一次,我被她深深得感觸到了。“就我一個人吃零食,不關她的事”她擋在我面前,理直氣壯的說。因為在我們班上,只要一吃零食,就會被罰掃地一個星期,媽媽咪呀!這麼累的活誰要干啊?為了不被發掃,我默不作聲得躲在她後面。然而,她的大名被寫在了黑板上,清晰可見,心隱隱作痛。“你為什麼要幫我隱瞞?”帶着幾分驚訝我望着她問。“沒什麼啊,小事一樁”她有點不好意思得將視線轉向別處。“謝謝”這一句是我發自內心的。“啊,什麼?”她愣了一下。“沒什麼,走吧,和你一起去吃飯.”...... 之後我們並成為了好朋友。 

  是啊,沒有誠心,哪來的友誼呢?很多時候,朋友可以為了自己而“犧牲”,自己呢?又能為朋友做什麼呢?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誠心,就會找到好朋友。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時間的沙漏讓我走得不知所錯,呼嘯而過的小學六年,我至今還能感受到那份陽光!

您正在瀏覽: 擁抱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