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花兒作文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

  高一(3)班王燕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它身旁,可我們已離去,在人海茫茫。它們都老了嗎?它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啦……想它……

  ——朴樹《那些花兒》

  白雲飄逸在湛藍的天空,讓人感到純粹的美感。

  一個小女孩,身着白色連衣裙,梳着兩條長長的辮子,明亮的眼睛如同清輝流瀉的星辰。她在這片草地上忙碌着,摘那些在草叢笑着的花兒。

  草地溫柔漫延,有了各色小花的點綴更加絢麗。這裡更像一個真實的可以撫摸的天空:藍藍的顏色,白色的小花是那飄逸的雲,紅色的小花是那艷麗的霞。

  小女孩徜徉在花的海洋里,快樂得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像一個擁在花蕊中的蝴蝶。

  小女孩玩累了,就跌坐在草地,手裡拿奮鬥目標一大束花兒,靜聽它們溫和的呼吸聲,微笑地自言自語對着花兒說:“你們知道嗎?你們每一朵都代表着我的一種快樂,你代表我能向父母撒嬌的歡樂,你能代表夥伴給我糖果時的歡樂,你代表……

  十年後……

  白雲依舊飄逸,只是天空是灰黑色的。草地依舊溫柔,只不見那各色的花兒。

  當年的那個小女孩又來到了這草地,沒有了長辮子,沒有了眼中的明亮,只是眼底掩飾不住痕迹的陰霾,臉上寫滿的不是快樂,而是落寞。

  坐在草地上,聽到草地沉重的呼吸聲。“我再也不能畫畫了!大學,難道要我放棄自己的愛好?他們(父母)只知道畫畫影響學習,可他們怎麼會知道放棄它,我的痛苦呢?小雲不再那麼真誠,臉上不再是真誠的微笑,有時竟以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我曾以為那些快樂的花兒會為我一直開,但我忘了花兒終有枯萎的一天。”

  厚重黏稠的憂傷瀰漫整個空中,背負了歲月陰影的身軀走得很累。

  那些花兒……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