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年華,時間匆匆流去,別了,離了,回望十六歲的點點滴滴,貪婪地吸取養料,我多了一份感悟。在雨水滋潤過的大地,漫步在泥濘的土壤上,柔軟的感覺引領着我與十六歲相擁,四周瀰漫著一絲香味,那是與大自然對話,與昔日的十六歲暢談心聲,我多了一份感悟。

  露珠打落了一地,拍打出悅耳的樂章,初生的嫩筍鑽出了土壤,享受着迎面而來的清新氣息。努力的歲月是漫長的,也許嫩筍為了迎接光陰,迎接成功,付出了汗水。不留意間,或許它擋住了壓力,衝破了土壤。十六歲,何嘗沒有付出心血,長高了,變胖了,為了放飛自己的夢想,何時鬆懈過。初生的嫩筍,經歷過挫折,開始時都是從零開始,那一次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一絲陽光透過樹葉間,映出多樣的形狀,枯黃的樹葉隨風飄落,一旁的綠葉伸展出懶腰,抖擻着精神。新舊交替,一個永恆的定律,指引着事物的方向,一片片枯葉化作春泥,但是卻有另一批綠葉在等待成長。十六歲,何嘗不是上一代人的寄託,人營養了,過好了,一點轉變表示了我們的重要。旭日從海平面冉冉升起的一刻,新生的一代在這裡起步。為了我們,為了大家的寄託,努力的步伐應該加快,應該向前。冒出的嫩葉,經歷過風雨,開始時都是一片空白,那一次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漣漪迴旋在四周,閃爍着五彩斑斕的世界,挺拔的花桿托着花苞,等待綻放,魚兒濺起的水珠灑落在葉片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閑看花開花落,坐看雲捲雲舒,一種閑情,一種陶冶,花苞卻在努力地伸展出第一片花瓣,整朵花的綻放是它努力的結晶。十六歲,何嘗不能稱為祖國的花朵,人學好,看好了,一滴甘露代表了我們的滋潤,孜孜不倦地聆聽老師的教誨,為了充實自己的食糧,何時出神過。飽滿的花苞,經歷過洗禮,開始時都是從一點點開始,那一次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十六歲,如梭似箭,咀嚼着養料,我多了一份感悟。墜人大自然的殿堂,與十六歲握手,品味着酸甜苦辣,何嘗不是一種享受,領悟着世間萬物,留心細微的地方,我多了一份感悟。

  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育才高級中學高一:邱志南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