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 標籤:雪化了是春天作文 雪化了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

  高一(10)班林彩虹

  風兒拔動着心弦,奏出一首神奇的月光曲。

  在那兒幾乎乾裂的琴管上,似乎昨天還是霜痕累累。

  今日,陽光下的它,卻愈發的精神抖擻。尋覓不到昨日的凄婉,也收斂了昔日的蒼白。

  原來,雪化了便是春!

  在乾癟的大地上,突然蓬鬆地炸出了一絲綠。這淡淡的可愛的綠,在母親蒼黃的臉上劃下了一個微微的筆。

  在異地飄遙的人兒,跨過了萬水千山,經歷了艱難險阻,而今卻又無端地被帶到了這——他的故鄉,一個魂牽夢繞的家園!是何種神奇的力量在束縛着他?

  樹高千丈,葉落歸根。被故鄉的情牽繫着,對故鄉的土依戀着!若重新獲得了生命,他們又開始在生活的大舞台上一展歌喉。

  冰封的寂寞,不能隨心愛的浮萍飄遊的無奈,終於打破了這死一般的無寥。在妍麗的陽光下,她們又開始了新的航程。涓涓細流,彷彿一條平鋪大地的白綢帶,又如一個潔白如瑕的少女。風掀動着她的衣裳,她只是婉爾一笑。

  藍天下的這片熱土,似乎也為之動容!參天古樹,也在瘋狂地搖曳着枝桿。他們是在歡迎着姑娘帶着嫁妝勝利到達。五彩的花兒——這群嬌羞的紅娘,卻躲在了夜間暗暗示懷:鳥兒——這群成功的媒人,卻整天都在歌唱着新生命,歌唱着未來。

  這是一個萬物涌動的季節,而她又豈只是一個簡單的季節?

  在這春天裡,蠕動着青春的活力,隱埋着新生的氣息。衣着彩裝的學子,在這兒匍匐前進。迎着霞光燦爛的方向,他們在奮進着!

  春天的風,編織着一個永遠也寫不完的綠色之夢,在夢裡高飛,在風裡放歌……

  一切;原來是如此的美妙!

  校園的春天,春天的校園,卻在一剎那融成了夜空中一個閃亮的星,伴着月兒,越來越亮!

  評: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鶯,雪化了便是春,在那五色的霞光里展露她的容顏。夢醒了,便是夏,在她七月的熱浪中盡情瀟洒你的蹁躚——寒池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雪化了,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