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寒假中,我經歷過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感動——

  那是在這個寒假的某一天,我坐着公共汽車回家,在回家的途中,公共汽車上的座位都坐滿了。突然,在我旁邊坐着的老爺爺叫了我一聲,他說把座位讓給我座,他剛起來我就坐了下去。我當時沒有想過老爺爺沒有座位坐的感受,只想着自己很累。

  過了一會,天上烏雲密布,狂風無情地把玻璃刮碎了,暴雨也朝我襲擊。我被玻璃碎片刮到了手,那沒站着的老爺爺二話不說地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去擋着被暴風雨掛歲的玻璃碎片,自己卻被暴風雨吹着。他的舉止把公共汽車上的人都感動了,我也被感動的快哭了。

  我們很快就到站了,公共汽車上的人都撐起了雨傘往外走,可是我自己卻沒有雨傘。那位老爺爺看到我沒有雨傘,他就把雨傘拿給我,自己卻淋着雨往家裡跑。我撐起了雨傘往家走,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從我眼睛留下。

  這件事令我非常感動,每當我看着那把雨傘,我就會回想起那件事,回想起老人的舉動。

  紫金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邱浚鑫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