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有件事讓我十分感動,雖然過去了三年多,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我6歲那年的一天,突然兩腿密密麻麻的青一塊紫一塊,媽媽發現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因為是晚上,醫院醫生也難找,所以媽媽心急如焚騎着電動車載我去表姐家,讓她爺爺(老爺爺是軍醫院退休醫生)看一下是什麼病。老爺爺說,可能是皮膚過敏,但還得觀察。他開了藥方給媽媽。媽媽到藥店買葯后,就載我回家。雖然媽媽給我抹了藥膏和讓我吃了葯,可媽媽心裡還是不踏實,那天晚上媽媽失眠了。第二天早上,媽媽看腿上的斑點沒有絲毫好轉,就讓剛從石獅趕來的爸爸帶我去皮膚醫院。得知不是皮膚過敏,是血液問題,爸爸媽媽又馬不停蹄地趕到泉州第一醫院。因為人太多,等輪到我們時,醫生下班了。要到下午才能看病,媽媽是坐立不安,一分鐘對於她來說猶如一年。 

  經醫生確診,是過敏性紫癜。住院這段時間,媽媽自己身體不好,但仍堅持照顧我。看到我這樣“受苦”,恨不得擔當我所有的疾病和痛苦。爸爸也很辛苦,石獅、泉州兩頭跑。 

  這件事讓我難忘更讓我感動,因為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對兒女的愛。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