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今天,我看見一個黑影從我眼前穿過,停在垃圾箱上,我走到它面前,原來是個流浪貓。   “這麽冷的天,它很冷吧!它站在垃圾箱上刨食,一定很餓了吧!”我心想。於是,我把我手中的零食遞給了,可它卻“嗖”的一聲就逃跑了。   “貓為什麼不吃我的零食?”   我想起了昨天報紙上說的一個故事:“一個老奶奶在公園裡看見十幾隻流浪貓,她每天給貓們送吃的,過了3個月,貓們和老奶奶熟悉了,老奶奶開始一隻一隻地把他們帶回家。一天又一天,一隻只漂亮的貓就開始出去旅遊。   一天,老奶奶帶着貓來到了他兒子家,她兒子最討厭的是貓,總是不讓她養貓。兒子不管怎麽打她, 她還是守着貓不放,最後放棄兒子,自己一人養貓。”   一般的人一定會放棄貓的,但老奶奶卻選擇了和貓一起生活!這種對弱勢動物的關懷使我感動!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次感動,並在不斷的感動之中,不要懷疑,因為我們並不是故作傷感,而是真真切切的情感流露,儘管世俗的東西已經讓身邊的事物變的模糊不清,儘管這樣的感動變的越來越少。然而我們的生命需要象感動這樣的東西如夜空中的繁星閃閃發光,照亮這個世界。所以我們需要……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