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幕瞬間,如今會為,人會深陷那張感動的網……觸及到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星期六,我到外邊買早餐。

  到了買早餐的地方,我點了一杯豆漿,一碗稀飯,正當我接過早餐時,突然有一位叔叔插了過來,大聲道:“快給我來一杯豆漿!”“好嘞,馬上就來!”那位賣早餐的阿姨正要把熱騰騰的豆漿遞給叔叔時,正好叔叔忙着接手中正響的電話,啪——豆漿撒了一地。叔叔氣呼呼大聲對阿姨說道:“你這人沒長眼睛啊,豬腦一個!”這句話讓排隊的人全都目瞪口呆,但那位阿姨卻心平氣和,溫柔的說:“對不起先生,是我的錯,您稍等,馬上給您一杯豆漿”。“哼!”叔叔把豆漿拿好之後,灰溜溜生氣地走了。

  排到我買早餐時,我順便問了一下阿姨:“阿姨,剛才發生的事您為什麼還能如此心平氣和,還能那麼溫柔的對待呢?那位叔叔真討厭啊!要是我,我早都報警了!”而那位阿姨卻說:“寬容也是一種美麗,小朋友你記住了嗎?”聽了這句話,我的臉漸漸紅了,羞愧的說道:“哦,我懂了,謝謝阿姨!您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而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寬容也是一種美麗,沒有了寬容,哪怕學習再好,你都缺少了一種神奇的美麗,你就不是完美的人,擁有善良、寬容,才是最美的人。

  四年級:張淑萌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