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人心的事有許許多多,而且常常發生在親戚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同學老師的身邊,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愛心和感動不只只是發生在親戚朋友同學身上,在不認識的人也有這樣的事情。 

  我早公交車站上等車去學習小提琴,在無奈的等,突然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提着一打包吃的零食向一個房子角落走去,我才發現裡面有個非常非常瘦的叔叔痛苦的縮成一團,面前還擺了一個裝錢的小碗,原來是個乞丐。 

  只見那個小妹妹蹲在那個叔叔面前,對他說:“叔叔,我又來看你了,而且我還帶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以前忘記帶了對不起啊!~現在我每天都帶,不讓你餓肚子。”叔叔聽了,擠出一個笑容說:“真的很謝謝你啊!~小妹妹,你每天都好心的來看我,我真喜歡你。”小妹妹笑了笑,用甜甜的聲音對那叔叔說:“叔叔,快吃吧,別餓壞了,快點,吃吧!”叔叔先是一愣,然後豆子般的眼淚在眼眶裡旋轉。:“快吃吧!叔叔。”那甜甜的聲音又再一次響起。叔叔獃獃的望着那小妹妹,眼睛里的‘豆子’馬上掉了下來,好似一個飛流的瀑布。:“叔叔,吃把!~快點吃吧。”小妹妹又在一旁催促到,這個叔叔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了幾口還不時的望着那小妹妹。小妹妹也用天真無邪的眼睛盯着那叔叔笑。:“真好吃,小妹妹,你讓我吃了個飽,你也來吃嗎?”“不用了,我吃過了,以後你想吃什麼就說,我給你帶來,你以後就在這把?”“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