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侄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侄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侄女 標籤:侄女作文 我的小侄作文

  一

  那天,我們吃飯討論有關吃肉的話題。其中談起瘦肉精。結果來我們家做客的小侄女一邊吃一邊嚴肅地問:“瘦肉精?我知道還有黃鼠狼精!”當然我就笑噴了。

  二

  和小侄女不知怎的聊到鼻子了。這個小可憐,才六歲,就有鼻竇炎。她說自己的鼻子還不嚴重,嚴重了就得洗鼻子。我很好奇,問她,怎麼洗鼻子?

  她放下碗放下筷子,非常嚴肅地給我們邊講解邊比劃,“得先把鐵絲插了鼻子里……”我打斷她,“鐵絲?”

  她納悶地看我。

  爸爸忍着笑問她,“鐵絲?不是鋼筋?”

  她小拳頭一握,非常堅定地說,“嗯對,是鋼筋。”

  我想提醒她,小姐姐來,那個叫細導管,鐵絲是幹嘛的,鋼筋是幹嘛的呀!

  她的眼睛黑黑的,蝌蚪型,不是很大,但很有靈氣。特別是她瞪着眼睛專註地看我的時候,那個表情,特別像某種可愛的小動物。

  我說:“妞妞,我看着你特別像小狗。”

  她對着我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就笑了:“嘿嘿,姑姑,我看着你像大狗!”

  這下把我噎住了。

您正在瀏覽: 小侄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