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你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一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偏偏是你,讓我無可奈何。

  你說,山的那邊花兒很多,我們一起去看吧。

  我竟無法拒絕。

  和你手牽着手,一起忘卻功課的煩惱,跑進山鳥婉轉啼鳴的樹蔭;赤腳踩在小石子上,淌過泉水丁冬的小河流;奔向河岸對面的小草地,自在地躺在草地上,曬着暖洋洋的日光,愜意無邊,忘卻一切煩惱……

  但是路還遙遠,我們不能貪戀一時舒適就不願再次啟程。我們相視,同時起身,微笑,繼續前行。

  前方忽遇高山,阻礙前行的道路,無奈,只好另想其道。山麓雖美,卻不是最終去處。忽心生一計,不若繞着山體走一遭,或許我們能夠看見更多風景,收穫更多的成果。你點頭,拽着我繼續行走,我快速跟上,衣服還在你手上扯着,不得不為。好在附近都是開發地帶,有些是新的道路,而不是葯農採藥的山道,我暗自慶幸不已。

  走走看看,又遇見了障礙:太久沒有人的到來,通往附近山上的小路,逐漸被野生植物一點點、毫不客氣地佔據了,腳邊是高出腳踝許多的野草。每一步的放置,都讓我提心弔膽,緊張不已。你也和我一樣嗎?不!你正歡快地在一旁蹦蹦跳跳,興奮地對我喊着:“快來快來!這兒有……”

  好不容易,最終是鑽過了那個樹叢,但是還有長長的、陡陡的階梯橫亘在我們倆眼前。但是,既然已經走到了這兒,又怎麼能輕易說放棄?我們倆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裡的堅定。

  總共耗時一小時三十六分,我們登上了這座山。

  是了,這兒得花很美,空氣中,似乎還泛着一絲甜。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