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你一起變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一起變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明白一個道理,當一個人在乎你時,你在他面前說話,哪怕聲音再小,再漫不經心,他都會很認真地記在心裡。如果他不在乎你,你的話說十遍百遍他都不一定入心,說不定還會嫌你很煩。

  坐在你面前,那麼近距離,有小小的緊張,甚至忍不住顫抖。可是心在叫囂着,釋放它前所未有的激動。

  很喜歡這樣坦然地跟你聊天,像朋友一樣。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看不到的時候,持續不斷地發展着我們的友情。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聽起來都不再矯情。

  你抬頭笑看我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對你有一種好感,但不是愛情。我願意和你分享一切,什麼話都想對你說,卻想到你和別的女人同床共枕時沒有任何感覺。真好,我們只是友情。

  我想,年齡不是差距,我們可是忘年交。前路漫漫,我怎麼忍心丟下你一個人,讓你孤單地老去?

  像喬和米利那樣,相互牽挂的友情。但願不會發展為愛情。

  你的憂傷,我願意體會,我的快樂,我願意分享。我疊給你的小星星,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心聲,願它們能跟你一起,在我不在的時候,代替我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陪你一起變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一起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