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慢慢變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變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經在生活中去懂得,那時候的所有心態,都在慢慢變老。

  我記得,他們知道哪些忙碌的姿態,從來都不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舉動就突然改變自己原本的心態了。你需要去看懂所有的心情,都還是在我們的落實程度上。

  當你聽到那些微茫的聲音時,所有的心態都開始有了幾百度的轉變,我會記得當初他們奉獻了自己的大半部分精力,可是到最後還是在我們的心頭變成了一個無法理解的難言理由。

  他們在談起的那些話題,都在儘可能地讓自己變得溫柔。

  其實你小心翼翼的時候,那種溫柔是突然暴露出來的。你只是現在沒有暫停,只是有些東西還在心頭隱藏着,可是那些逐漸忘記的結果,也突然有了一種全新的詮釋結果。

  如果你不陰陽古怪的,其實也挺好。

  如果你可以變得很直白,那麼你們的關係似乎也有了一個很好的交接點,從此之後,無論是交流,還是其他的什麼,都變得如此輕鬆而顯眼。

  我們只是不想上課,只是想在這個過程中,也慢慢的去擺脫掉很多東西。

  我們仍然會覺得,這時候的結果與笑話,都開始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結果,很多故事,都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慢慢變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