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給我留下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給我留下了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填志願的最後一天,對於我這個復讀了兩年的老生,真的有好多感慨與不甘。

  五年前,我懷着一腔熱血來到了我們縣最好的高中,耳邊是父母的諄諄教導,而我也定了一個目標,中山大學,就這樣我踏進了高中的大門。

  高一是無知的年紀,喜歡與別人攀比,看到別人穿的名牌,我就吵着爸爸媽媽也給我買,好像誰穿的好,就高人一等一般,而我就是在攀比中度過了兩年,這兩年的成績差的一塌糊塗,但是爸媽他們卻不知道。

  進去高三了,每一個人都拼勁全力,想在最後一年再邁上一步台階,而我也不甘落後,名牌衣服,被我拋棄到了腦後,因為更多人不在乎自己的吃穿,一心只在學習上,而在早晨,每個班裡都會傳來陣陣的背書聲,還有宣誓聲,我想這就是高三吧。

  第一年高考,我失敗了,我重新復讀了一年,以為可以考一個不錯的學校,但是好運有與我插肩而過,直到復讀第二年,我才走進了現在這所大學。

  高中給我留下了什麼,有時我也會問自己,但是我卻不願想起,因為那是高中。夢想起航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高中給我留下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給我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