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變了。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是我做錯了嗎??可我沒有…… 

  鬱悶~~~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為什麼往日的友誼會“魂飛煙滅”呢?每想到,今天我和死黨,因為一點小事,而鬧了矛盾,我們的友誼也是從此刻開始而不在了,但是我並沒有後悔我所做出的決定,我想老闆說的話可能是對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人遺忘一切,就讓它隨之而去吧!我想我不在會回憶這段友誼,就讓時間的鎖把它封鎖住吧!永遠的不在回憶,不在回憶…… 

  記得,剛上高中,在學校報道的那一天,得知我、瑞、死黨、挖几几、閆SS、玉幾、胖佳、瑜,我們會在一個學校 

,而我和死黨居然會在一個班裡,我為之而感到慶辛+喜悅,因為我和她又可以在一起了,又可以繼續我們的友誼了,可能是我太幼稚了吧!所遐想的和事實卻完全不同,或許一切都是我想錯了,是我錯了。從軍訓那天開始,就是從那天開始,我發現我們的友誼便淡了絮叨,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我們之間彼此隱藏的秘密更多了,而回想從前,我們之間是沒有任何秘密的,而如今,一切都變了,都變了,她,變成了一個我所不認識的一個她,她變得……難以讓我形容,總之是很複雜的那一種,(發現她很花痴,不知為什麼,我討厭她在我面前說XXX張的很帥啦之類的話語。)很讓人難懂,更讓我向不通,而她如今她最好的朋友不是我,而是瑜,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呢?為什麼呢??記得,在初三的時候,我倆很喜歡聽楚生的歌,可現在呢?只要是我喜歡的,她通通都討厭,她真的變了,變得我不“認識”了! 

  她,所發生的事,而我不像往常那樣,總是第一個知道。如今的我,一點都不知道,而她,包括關於她的事,就像在我的腦海中籠罩這一團“薄霧”只要事有一陣“風”吹過,它就會消散,永遠的在我記憶中消散。如今的我,在它心中,我想就是連它的一個朋友也算不上,要是算得上,那也只是“故友”更不用說是往日的死黨+知己(我曾後悔過,後悔告訴她我的那麼多!)了,而我真是可笑,連我在她眼裡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更可悲的是,玉幾向她表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單單隻有我不知道,當我知道的時候,並不是從她口中得知的,而是玉幾親口告訴我的,他說他喜歡她,讓我幫他和她和好,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的,而這件事已過去“二、三百年”了,我居然會是這樣的,這樣的我,真是可憐,又可悲,更加的可氣!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而今天,我所向的事還是發生了,知道現在,我才明白:時間在流逝,而人,也在跟着變化,變得深不可測,變得讓人無法接受+理解,算了,過去的事還是讓它過去吧!有些事,我應該學會慢慢地遺忘,不再去回想它們,我應該為了我的他,為了我的夢想,應該做一個“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辛辛學子。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想見到他,和他談談心,可惜的是天不從人願,我和他相隔太遙遠,我該怎麼辦呢??好想找個人來陪,但我唯一想的是他,好久沒“遇見”他了,國慶他們放假,可我們學校要舉辦80周年的華誕慶典,或許我“遇不到”他了,因為我家寬帶就要到期了,我該怎麼辦?我說過會寫信給他的,我想我一定會做得到,只是因為這幾天,心太煩,太亂,等過以、兩天再寫吧!其實,我也不想讓他等急了的…… 

  我和她的事,就讓它隨時間的流逝而過去吧!我會將這一切讓時間的鎖,把它們鎖住,把它們封鎖住,永遠的不再去回憶,不再回憶……

您正在瀏覽: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