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臉為什麼這麼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為什麼這麼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任何渲染的流年,流不掉的是那抹紅色的微笑,如使花香不再,我願畫片花海,容納芳香的記憶,續寫紅色的美麗。

  ——題記

  花開,綻放。花為什麼這麼柔,因為她有太陽的恩寵。青澀,懵懂,臉為什麼這麼紅,因為我們在成長途中。

  每次臉紅,我們都會擁有。是好是壞,無需過多爭鬥。也許你從別人那裡得到了鄙夷,也許你未曾收穫物質上的東西,無需憂愁,少些逗留。我只知道,這次是我的真情直流。

  每次臉紅,我們都在成長。小時候,臉總是紅撲撲的,那是最朝氣,最向陽的日子;長大后,稚嫩少了,紅紅的臉蛋兒不見了,所見的多得是焦慮時的臉紅,雖為一色,但感覺不再如前,那是最灰色,最迷茫的日子;再後來,成熟多了,是啊,成熟是種很迷人的味道。如果喻少年為朝陽,那麼,青年就是艷陽吧!正派的臉上,只有在合適的時間才會臉紅。

  臉紅,這種真情流露的方式,陪伴我們長大。誰都臉紅過,但誰又能永遠都擁有着永不退色的紅呢?

  每次花開,都會帶來淡淡怡人的芳香;每陣芳香,都是由那紅潤的臉頰最先樂享。花飄香是個美好的過程,而這些美好,是需用心來記憶的。在花香飄散后的日子,你會憶起她,當你累了倦了的時候;你會嗅到她,當你靜心獨處的時候。那些隔了時間與空間的芳香與美麗,美妙而又無法言語。如果你執意要我告訴你,那麼,親愛的朋友,一張張紅潤的笑臉就是最好的釋義。從始至終,不曾偏離。

  還記得那個青澀的夥伴嗎?還記得那張紅紅的臉頰嗎?我想,只要你用心記過,你就永遠都不會忘記。只有在臉兒撲紅的日子裡,心靈之花才更易紮根綻放,不經任何渲染的流年,流不掉的紅色的微笑。她的魅力就在於:記住她的人,永遠都忘不了。

  臉兒紅了又淡,淡了又紅。淡與紅之間,我們收穫了什麼,又遺失了什麼?親愛的朋友,珍存那些臉紅的日子吧,我們就是從那開始了我們的人生征程。花香不再時,請你在腦海繪一片花海,抓住那縷溫存的花香。

  臉紅,是上帝給我們人類的恩寵,我們由此走出了自己,也認識了自己。但不管走多遠,都不要忘了最初的起點,不要遺失了那些日子裡的純粹,不要忘卻了那些日子裡吶喊過的誓言。

  臉兒為什麼這麼紅——因為成長意正濃。

  給自己以恩寵。如果哪一天,你的臉上又顯現出了溫和而淡雅的紅潤,更甚你還能感受到那火辣辣的滋味。恭喜你,在成長的路上,你還有未曾遺失的東西。朋友,祝你一直在路上。

  高一:李童

您正在瀏覽: 臉為什麼這麼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為什麼這麼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