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她悄然相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她悄然相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學習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不可以停止的,中途停止,則就半途而廢。前途可能是不平穩的,堅持走下去,前途一片光明!當然肯定是有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這個人可能是任何人,但我覺得大多數應是老師。老師一直在指引着我們,做照亮我們前方道路的那一盞明燈……

  老師,是多麼神聖的職業!尊敬老師的人就如同《師說》里所說的聖人,而“恥學於師”的人就是那些自以為是的愚人。在眾多老師中,我遇到了一位對我影響很深的人,她——嚴老師!

  在小學時,我調皮搗蛋,經常闖禍,不喜歡學習,上課愛做小動作。在五年級時,我接觸到了網絡,就開始有點沉溺於網絡之中。學習本來就不太好的我現在更是雪上加霜,成績滑落到了倒一。直到一年後,六年級的我迎來了一場黎明的曙光——學校來了一批大城市裡來的老師,嚴老師就是其中之一。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經九個星期的相處她很和藹可親,又有點小幽默,所以我特別喜歡上她的課。但她可能不太喜歡我這樣不好好學習的學生,她後來知道我沉溺於網絡,經常去網吧上網,而我的父母不知道。老師肯定是從同學口中知道的!從此之後,嚴老師經常找我單獨談話:“你這麼小,就接觸遊戲不能自拔了,你以後還想不想學習了,聽別的老師說,你的學習以前還是挺好的,為什麼現在就不好好學習了?你才六年級,你就這樣下去,你以後的路怎麼走啊?學習是多麼的重要啊,你知道嗎……”就這樣的對話類似的還有好多次,和藹可親的嚴老師變得有點嚴厲、生氣了。但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此後,我不斷努力地剋制自己,拒絕網絡遊戲,努力的把心放在學習上。之後的月考成績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看到我的試卷,欣慰的笑了笑說:“你這字怎麼寫得和螞蟻爬的呢!一點也不工整。”說完后,同學們都笑了。

  聽說嚴老師和她的女兒在暑假開補習班,所以我每年暑假都會去。在學習上,嚴老師就會在不斷的激勵着我,引導着我,她為學生真的付出了很多,不僅對我,對其他的學生也一樣。老師真的很偉大!

  與嚴老師的悄然相逢,使我此生最大的幸運,如果不是她,我不知道現在我會在哪呢。老師總是給予我們無言的激勵與關懷,老師是最崇高的!

您正在瀏覽: 與她悄然相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她悄然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