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心有夢,夢在我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有夢,夢在我心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有夢,夢在我心

  生命里總有一束光散發出無限的光芒,照亮我們每個人前進的道路,激勵我們飽含激情、勇往直前,它也會在高潮的時候促進我們的血液沸騰,促進我們的思維不停地旋轉,腦細胞不停地擴展,心跳急速的跳,那就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神聖的夢想。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像小鳥一樣飛得很高,我想我的世界只有藍天白雲,一望無際的世界就是我的生活空間,沒有一點點風塵,沒有一點點雜念,只有一顆無憂無慮的心,暢想着美麗的大世界。

  生活的所迫讓我讓我內心擁有了一股強烈的慾望,我想憑藉自己平凡的實力干出一番不凡的事業,我不是追求那種精神上的滿足,我只想擁有物質上的滿足,因為只有物質的滿足才會讓我擁有一個開心,幸福的家庭。我不認為像我這樣的家庭會緊緊只有我一個,我也不承認比我幸福的家庭會有多麼的幸福,樸實的家庭擁有不樸實的遭遇,這是發生在我姐姐身上的故事。

  姐姐不是一個有本事的人,個子打小就低,媽媽說姐姐小的時候捨不得吃捨不得喝,有了好吃的就留給弟弟妹妹,由於吃的沒有營養,姐姐沒有長普通的個子,更別說讓人羨慕,還好姐姐長得漂亮,性格開朗,可這也阻擋不了別人對她的鄙視。雖然那時的我還小,可是我能體會得到,姐姐吃穿不如人時的一種感受,可懂事的姐姐從來不跟媽媽提及這事。當姐姐好朋友跟我們講這事的時候我哭了,我那會就堅定一定讓姐姐過上好日子。

  姐姐早早的不上學了,為了弟弟妹妹上學,姐姐辛辛苦苦掙錢。我13歲那年,姐姐結婚了,我以為姐姐找到一個幸福的家庭,姐夫是個普通人,為了想讓姐姐過上幸福生活,姐夫拋棄了掙小錢的工作,走上一條致富之路,可事與願違,姐夫工作不是很順利,家裡的積蓄都用完了,姐姐又茫然了,姐夫的工作又回到了原點,小日子有了點點迴轉,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2010年,姐姐又生了二胎,可萬萬沒有想到,孩子竟然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一場突如其來的病魔讓姐姐又一次陷入了沼澤之地,姐姐為了給孩子治病到處借錢,孩子得就了,可是小日子卻是如此的艱難,我覺得孩子是姐姐小時候的化生,悲劇在又一次的重演,我好心酸,好心疼,我討厭老天的不公平,為什麼要讓我姐姐承受這麼多的打擊,為什麼不能讓我姐姐也能感受到幸福。

  我想改變,改變這個命運,我要憑藉自己的實力讓姐姐的生活也崩小康,我要讓姐姐過上全世界最幸福的生活。

  因為有了願望,我的工作有了動力,因為有了夢想,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為夢而努力。

  高三:雪蓮花999

您正在瀏覽: 我心有夢,夢在我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有夢,夢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