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該有的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有的結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兩隻小狗,一隻黃的,一隻花的。它們都覺得自己長得很高,就在一起比起來,可誰也不服輸。小黃想了一個辦法,說:“我們去公園裡照鏡子,不就得了。”

  於是兩隻小狗來到公園,站在哈哈鏡前。小黃看到鏡中自己比想象中還要高大、威猛像一個巨人,不禁得意揚揚的向小花炫耀起來,:“看到了吧,我是世界上最大的狗!”而小花看到鏡中的自己只有煤球那麼小,愁眉苦臉地埋怨道:“天哪!老天真不公平!我怎麼這麼小哇!”

  從此以後,得意忘形的小黃到處神氣活現,整天嘴裡叼着雪茄,哼着小曲,東遊西逛,早把自己的工作拋到腦後,因此被主人辭退了,成了無業游民;垂頭喪氣的小花整天心緒不寧,怨天怨地,像一隻久病的羔羊,躺在草地上哭泣、,骨瘦如柴,也失去了工作能力。

  唉,這兩隻可憐的小狗,怎麼就沒看清自己的真實面目呢?

  咸陽華星小學四年級 李嘉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該有的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有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