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不一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一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是是非非是不是早教和以前你說想的不一樣了呢?在之前沒有變化的世界當中,很多東西一直都在發生着變化,或許在你意料之內,或許出乎你的意料。

  這些都是再正常不過的自然現象。

  可是當有一天你真的了,唔了這一切,是不是就已經沒有動力去繼續開始新的生活啦,像以前的時候還可以自己寫人給自己特別多的理由讓自己看到未來的美好。

  可是當有一天演出也明白這些過程,就不會那麼明白很多事情也如同這裡想象的一般。

  但是演戲樣的生活,也滿足不了你現在說的那些願望。

  只不過是在那些表面之下變得欲蓋彌彰。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把你的生活當成自己的事情來看待。她們只是在嘩眾取寵只是在向別人着重的自己有多麼偉大。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他們永遠懷抱着自己,自私的天性,然後跟別人訴說著吉他的故事的偉大之處。在重來沒有想過那些人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夠得到這樣一種結果卻被他們的莽撞和怨氣,就給白白糟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一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