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廢話不多說,看文啦 

============================================================================= 

 每個同學都吃過水果吧,可我們班上還有不能吃的“水果”,究竟是什麼水果不能吃,就讓我帶大家去看看吧! 

 第一個:楊梅。這楊梅可是我們班上的一個人,她的真名還是“楊梅”,可就因為她的名字,讓男生開始嘲笑她,例如,我們班上的最頑皮的人--向宇峰,就是“犯罪嫌疑人”之一。那次向宇峰看見楊梅在那玩,就當著她的面對他的朋友說:“xuzhe,【此處我給那位留點面子啊】昨天我吃了一口楊梅。”哼,以為楊梅很笨?要知道她不笨!好吧,真是想死,楊梅再怎樣也是我們班上“四大母老虎”之一哦,無疑,那個“瘋子”【就是向宇峰】倒霉了,楊梅在那暴打,另外三隻“老虎”在一旁“觀戲”呢,哦不,不是“三隻”,是“兩隻”,還有一隻嗎,想知道?看下去。 

 另外那個“母老虎”也是這個班上的另一個水果,而她就是---我。因為我的名字中有個“青”字,所以大家都叫我“青蘋果”【就連貓貓姐姐等等的荷友也是】,當然也有人嘲笑我,但比楊梅少,他們總說:“青蘋果,你來了。”“……”但這些只有那個皮厚的“瘋子”才敢說,除他外,無人敢說。好吧,你給我去死!“啊!!救命啊!!!”誰都知道是那個是那個“瘋子”喊的,N秒后,我對他說:“這是警告,下次,就沒那麼輕鬆!”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暴力水果”,如果你到我們班,千萬別惹我們哦~ 

============================================================================= 

 各位,不給分也留言吧,別讓我這兩個小時白費啦!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