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些不能被浪費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能被浪費的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知同學們是否知道時間流失就不會再回來,就像流水不可能逆流,我們不可能踏進同一條河裡兩次。我相信每個同學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大家都不在乎,覺得自己的時間有很多,可以用來浪費,可是我們會不知不覺的長大,然後老去,我希望大家不要浪費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其實,我也會經常浪費時間,大家可以借鑒我的這些不良習慣,改變你們自己,使你們好好利用時間。 

  對於我們的作業,我想有很多同學會和我一樣,寫着寫就走神了,再也寫不下去了。游神了十多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才回過神來繼續寫作業。我這就是典型的三心二用,浪費了我寶貴的十分鐘,走神是我很無奈,這是我上一年級就有的壞毛病了,我曾試着改掉這個壞毛病,可總是該不了,我知道改不掉是我做的還不夠好,以後我要很努力的去改掉這個毛病。 

  不僅僅是在這個方面,還有很多我們需要改正的地方。我媽媽告訴我這麼一句話“失敗是永遠挑不過成功的”,我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啟發。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直到我將這些壞毛病一一消滅。 

  我要對同學們說“你只要努力了,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能被浪費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能被浪費的時間 暫無評論